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婆罗洲 1834
今天在看黑暗的心,看到一段描述突然让我想到印度尼西亚河流的气味,我又想起卢丹氏的这瓶香水婆罗洲1834。

如果说要我找一款苦味的香水,我就会挑这个,青而恢宏的苦味,粘稠而温柔的悲伤。这个气味其实是很粗烈的,但是它太阴沉清冷,不会让人察觉其中的侵略性,只是觉得很有感染力。
我常闻着这个气味,感觉失去了所有的甘甜,不得不从苦中嚼出一点甜来。

但我还很喜欢这个香水,能让人觉得神台清明,非常便于集中精神。

我在想2022年,亚当再次遇见鸿睿时,他会闻到鸿睿身上有一股黑可可粉末一般清苦的气味。
鸿睿与亚当在一起时,穿过清冷温柔的法国情人,甜蜜深沉的直达天堂,他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穿上又苦又沉的婆罗洲。而亚当又能明白香味背后的含义吗?


想想都会很难过。

ps:于连也穿过卢丹氏的香水,亚当第一次在定点看到于连时,于连用的就是深渊书简——与王尔德的深渊书简同名。那是一瓶很阴柔华美的香水。



评论(15)
热度(32)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