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其实这个蛋糕和前几天发的蛋糕都是一个菜谱:小山进的genoise 蛋糕
但因为我水平问题,用了不同的改进技巧。
我试过分蛋打发(genoise 蛋糕是要用全蛋打发,分蛋是戚风的做法),提前用50度的水加热全蛋和糖的混合,还有一个没有发的是加入了额外的蛋黄做稳定剂。
我不太做蛋糕,那都是我家属的活,这应该是我做的第三个还是第四个蛋糕。
都是一个蛋糕配方,但用了不同的装饰看起来就很不一样了。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