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周末拜访死党,她请我和伴侣喝路易十三(右杯),为了比较,我厚颜无耻地又要了一杯轩尼诗X.O(左)。
我先喝轩尼诗XO,以为那已经比很多威士忌都要柔顺了,没想到路易十三是连一点锋芒都没有的,它像是被香料和蜂蜜包裹住的阳光,轻盈圆滑,润入喉中,后味深厚悠长,在舌头上挂了二十分钟!
我之前觉得苏格兰威士忌风味太强烈,日本威士忌太太太贵,最近在看爱尔兰威士忌。
现在我觉得我可以彻底放弃威士忌,改投干邑怀抱了,葡萄天性就比大麦温柔啊,那我为什么舍近求远,要去找一个温柔的大麦呢?

于连同学一定也同意我这点,鸿睿一法国人喝个毛的威士忌啊,喝干邑啊。

评论(7)
热度(14)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