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那个肉番大致是这样的:

鸿睿工作上出了些事情,他又愤怒又挫败,也不想和亚当谈。和亚当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开口一定是挑别人的刺,闭口的时候浑身紧绷,成了低气压中心。
亚当发短信问卢迪,鸿睿心情爆烂的时候他要怎么办?在线等。
卢迪回复:你带他来俱乐部,我俩互殴一顿就没事了。
那不可能啊。他们在希腊。
喝酒和性爱你选一个吧,卢迪这么回复。

亚当趁着去吧台拿酒的时候回复卢迪,回头就看到有人坐在亚当先前坐的位置和鸿睿聊天呢。鸿睿抱着膝盖,看起来很放松,脸上带着笑意。他的领口扣子扣得很低,锁骨和胸口都看得很清楚。
鸿睿对那个来搭讪的态度比对亚当和善多了。
亚当顿时恶向胆边生。他立刻倒掉鸿睿的那杯白葡萄酒,跑去酒吧要了一杯加了红牛/咖啡因的烈性鸡尾酒。
他两个都选。


于是我就到处找不太喝的出酒精味的烈性鸡尾酒。之所以加红牛或者咖啡因是因为咖啡因能让人保持清醒感觉不到困,就能喝下更多的酒精。青少年买醉一般都用这招。亚当环游世界的时候肯定见过给人买高酒精度却又好入口的鸡尾酒的这种损招。

亚当的脾气虽然好,但他也不是会忍气吞声的。我突然想到亚当在环游世界的时候肯定见了不少龌龊事,他要能避得很自然的话,也是挺老练的一个人。这点他比一直都在象牙塔里呆的鸿睿强多了。鸿睿是不是在有的地方看他也看走眼了。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