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周末吃的烧烤。

我和邻居的对话在最后一张图。

邻居买了一个很高大上的煤气烧烤炉,又很馋我做的慢烤牛排骨,一直都在催促我去他们家BBQ。
牛排骨提前在烤箱里面用八十度的温度烤了16个小时,肉还是粉色的,上烤架力度一大就有要散架的趋势。带了三个。吃的干干净净。
我又做了一个烤蘑菇当小菜,茶树菇,鸡油菌,平菇混了一点味啉,培根做调味,其他什么都不加,用锡箔纸包严实上烤架。吃腻了肉的时候吃点蘑菇觉得蘑菇可真甜。
煤气炉子气温稳定,能把鸡翅烤的外皮酥脆,内里多汁,真是太赞了。
缺点是,因为不是明火接触,不太上色。
侧腹肌横排的颜色我不太满意。我用炉子都可以做的网格一点也没出来😂

但是邻居的烧烤厨具真好看,下次我也要去弄一个。

评论(19)
热度(27)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