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法式千层酥 mille feuille (小麦做的烘焙)

我好说一顿,小麦才同意把宴客的甜品换成千层酥。裱花的时候找不到裱花嘴,就拿了我做菜用的酱料罐点的,奶油明显不够,也太细。

树莓换成草莓也许会更好,这个时候的树莓超级酸。换成草莓应该不错。毕竟草莓和香草奶油是绝配。

虽然说酥皮有点塌,但是味道还挺不错。

拍久了又想要给a7买个微距定焦镜头。看镜头看着头好晕,我连微距头的定义都开始模糊了。看着看着觉得手上这个镜头拍菜也不是很差,于是又开始犯懒。

但是镜头还是要买的……我慢慢来看。

评论(19)
热度(21)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