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最近没有更新定点是因为家里来了一位小姑娘。

小姑娘正在找领养,期间朋友拜托我照顾她。但也说不好会不会代养久了,她就留在我家了……这个的难点是我伴侣非常讨厌猫。
小姑娘脾气很好,任摸任揉也不生气,熟了以后才会偶尔娇声叫。人去哪她都跟着,一不小心就会绊到她。
唯一的缺点就是毛量可观……每天刷下的毛能搓成一个鸡蛋大小的毛球。而这样竟然还没秃也真是奇迹.....

评论(11)
热度(20)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