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写定点Boys那章的时候想情节转折想得头疼。写完了以后貌似被伴侣传染了感冒,真开始头疼。吃布洛芬头疼消停了一小时后又卷土重来。
原本躺在沙发上看神夏同人,打算挨到时间滚去睡觉。结果感冒的某人跑来央求我给做一杯莫吉托.....
无奈给做了两杯。酒倒是很好配,只是我量龙舌兰的时候量的心惊胆战(我做的是龙舌兰的底酒),90毫升看起来可真多!
喝下去了以后,头疼竟然消失了。
酒精真是最好的止痛药,如果不那么晕的话就更好了。

评论(3)
热度(12)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