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这家Everyman电影院好适合包下来做复古相关的活动。
大家穿着古着衣物去看一场电影一定会很好玩的。

Ash:

Everyman 电影院在伦敦angle的分店(叫screen on the green )非常复古。
这里只有一个屏幕,很有老电影院的感觉。酒吧在后面,一侧有卡座。在等待电影开场的时候可以去酒吧点些饮料,在卡座坐一会。
在这看电影可以选双人沙发,或者单人座位。沙发上有靠枕和毛巾,还有踏脚凳。这里的座位非常宽敞,一个人能坐的舒舒服服,两个人蜷在一起非常温馨。
服务员会在你入座后,把你在吧台点的酒水食物放到你座位上。这样体贴的服务让我觉得出来看电影是一项很重要的活动。
拍照时,屏幕上正巧在放王尔德快乐王子的预告片,真是非常应景了。

后来一查,这的确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并且仍然连续使用的电影院之一。

评论
热度(12)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