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我也只能靠周末照的图片来想念Honey了。

他真的超可爱啊,虽然是个欺软怕硬还挑嘴的小人。不吃我煮了30个小时鲜嫩多汁的猪五花,也不吃又香又脆的烤猪皮,连烤鸭也不吃!还特无辜的看着我要吃猪肉肠卷。

最后放了会还是吃完了,我想他也意识到不吃干净下次就不能进我家门了吧。

没错,我是他干妈,忒严苛的那种。

评论(7)
热度(3)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