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我已经吃腻了芝士蛋糕,所以我赶在旅游之前做了一个草莓奶油海绵蛋糕。
周三烤,周四急急忙忙跑回来裱蛋糕,二十分钟做完切草莓打发奶油装裱蛋糕,就做得有点粗糙。
好在外观不影响口味,周四晚上我们四个人吃了五分之三。我一个人吃了两块。
装饰蛋糕的过程过于快速,我没来得及称重,量高度,但吃时看气泡很均匀,口感也很绵软,就还挺满意。
今天要吃完剩下的蛋糕,然后飞奔机场。
我对草莓奶油蛋糕真是爱得深沉。

评论(11)
热度(23)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