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人生何处不相逢。
2017年我去意大利的montepulciano徒步,在一家酒店兼职的咖啡店里吃早饭,随手拍下了手边货架上这瓶2007年的amarone(图一)。
两年以后我买了一瓶bertani的amarone(图四),并和朋友分享。
我无意间翻老照片,一看照片上的酒标觉得眼熟。对比之后发现竟然是同一个酒庄同一个酒种同一个年份。真是好巧,原来早就见过了。
第二张图里的amarone似乎就很稀罕了,希望将来有一天会遇见吧。

评论(1)
热度(16)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