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莱斯特附近有一个蘑菇工厂。我原来总爱买金针菇吃,我发现英国超市里买的金针菇/蘑菇都来自于莱斯特,就想着那里应该有一个蘑菇厂。
工厂的网页上显示他们有门店,于是我跑了过去。
那其实就是工厂大门,进门就是个小小的接待处,四面都是门,除了大门,其余三扇门上都贴着“仅相关人员可进”的牌子。
我应该不是相关人员,就挨个敲门,其中正对大门那道门开了一条缝,我能看到里面有一群穿着连身服罩着头的人在忙。
有人从哪里出来了,我问这里卖蘑菇吗?我想要买杏鲍菇和舞茸。
出来的那个人穿得更像是个实验人员,像是临时离开了岗位过来看看的,完全不像是专职的销售人员。
她问我要多少,按公斤卖。我问她一公斤有多大,她比划了一会,发现说不清楚最后说拿来给我看。
我等了五分钟,她端出了一屉让我看分量,那是半公斤舞茸,半公斤的杏鲍菇(6根)。我又添了两根杏鲍菇,一共12磅钱。
这里真的是工厂店,完全没有塑料包装,让我连着盒子一起端走了。蘑菇的断口湿润饱满,就和我刚拿刀切开一样。感觉这是她刚去棚里当场给我砍的。
杏鲍菇非常甜,我爹第一次炒的时候我还特意去问他是不是放了糖。
舞茸真是超级超级香的,第一次吃到能和牛肝菌松露媲美的蘑菇。

评论(6)
热度(42)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