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我有时候觉得,功夫要积累到那上面了,才有当头棒喝,顿悟的可能。
不到那份上,被敲出脑震荡也是理解不了的。
简单来说量变到质变,放哪都是个真理。
有的人可能模模糊糊能理解,能看到个雏形。有的人就完全是隔着门,只看得到门上的木板纹路,譬如说我,大部分时候都是这样的。有人提点一下。可能才能望到门里去。

我看画也是这样的。原来不知道,听过几次好的讲解以后觉得看事情的角度都变了。
所以我觉得亚当是很厉害的,即便他不懂分子料理,也能懵懂的感知精妙之处。
其实我说的是文学和鉴赏故事,但是放在厨艺上,竟然也是贴切的。

评论
热度(10)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