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昨天我妈让我早点下班,回去烧羊排。羊排爆香,在火上慢慢炖一小时。小麦到家了羊排也好了。
我更习惯做好以后放过夜,撇去上面的油。但我妈坚持过夜了肉就老了,刚做好时最好吃。我也就按着她的习惯做了。其实我还是觉得有些油,也许放油豆腐会更好些。
前几天去了一个蘑菇厂,买了舞茸和杏鲍菇,总重一公斤多一点。
舞茸和蛋一起炒,正好买到了浓郁的好蛋,不论是蛋还是舞茸都非常香。
原来舞茸很难买,每次只吃一点点,都不知道原来舞茸香气浓厚的很有侵略性的,像是湿漉漉的泥土。
我爹妈又用做杏鲍菇做底,烧了一次海参。

评论(7)
热度(47)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