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我昨天突然想鸿睿代替于连开会的时候他会戴什么样的腕表。

厨师工作时一般不在手上戴腕表和戒指这些会给细菌提供藏身之处的饰品。

之前提过于连戴宝珀,鸿睿心里吐槽过机械表不实用,是拿来炫耀的道具。结果他自己也必须要戴道具的时候,我在想他会挑什么样的表。

我总觉得他不会戴圆形腕表,他这个人横冲直撞的,应该会更喜欢方形表盘。

似乎美国人似乎更加偏好方形表盘的设计。我看蝙蝠侠侠影之谜的时候,看到布鲁斯戴的是积家的reverso,表盘是可以翻转的。这种设计原本是给喜欢打马球的贵族。他们打球之前,可以表盘翻转到里面,就不会撞碎表面的玻璃。

积家是个瑞士品牌,鸿睿大部分用的都是法国的牌子。于是我想到了法国的卡地亚。卡地亚第一款翻转表Savonnette出品时间比积家的reverso还要早五年,但这款Basculante是第二代设计了,是1932年出品。和积家横轴翻转不同,卡地亚的设计是表圈可以立起来,竖轴翻转,最终厚度比积家的Reverso要薄。鸿睿肯定也不喜欢特别厚的腕表。

这只限定款正巧又是用玫瑰金装饰冷硬的铂金,上面还有一颗漂亮的蓝宝石表冠(最后一张非限定款的腕表才能看出来是蓝色的)。于连一定是看到这只腕表就想起了鸿睿,所以拍了下来,最终被鸿睿看到,戴到手上。

 但是这只表是机械表,还必须是手动上链的那种机械表.....对比起来现代的很多名表反而有自动上链的功能,只要一直戴就不会停走。所以,即便鸿睿吐槽过于连在腕表上的选择,结果他自己还是挑了一只比于连手上那只还麻烦的古董表。 
 
 
 

评论(4)
热度(10)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