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之前做蛋糕没用完的草莓我都切碎了和桃驳李一起熬了一锅浓浆。收拾完毕又给自己用新鲜的浓浆兑了杯饮料,基本上都是做蛋糕用剩的材料,有什么用什么,结果意外的好喝。
小瑟曦蹲在桌子另外一边虎视眈眈。这杯里有柠檬片,她不应该对这个感兴趣的啊……可能我喝什么她都想闻闻。
不愧是靠脸吃饭的喵星人,从花里看过去一派天真无邪。
然后跳下凳子就在我眼前厚颜无耻地用她的小爪子挠地毯,她的抓板离她连一米的距离都没有。我说她几句,她掉头就跑。留下我非常懵懂,我从来没揍过她,她至于这样害怕吗
好吧好吧,她从来不砸我的花瓶摆件这 点也很可爱。

评论(6)
热度(39)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