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周末出去走了走,探了个洞

Ash:

狱火洞(hell fire cave)。

周末去了一个很有趣的地方狱火洞(Hellfire cave)。在x战警里面有一个叫地狱之火(hellfire club)的组织,这个组织在历史上是真实存在过的,非常神秘几乎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历史上很多出名的人物都是他们的成员。狱火洞就是地狱之火俱乐部的秘密集会地点。
人工开掘出来的洞穴非常深。最后一张是大厅,像教堂一样顶超高。中央厅堂被小房间环绕着,其中一个穴孔放着断臂的维纳斯,非常诡异。
没人知道地狱之火俱乐部到底是干啥的,有不少名人是这个俱乐部的会员,所以民间对这个俱乐部也有诸多猜测,比如说声色场所,比如说恶魔学,不管这个俱乐部一开始成立的目标是什么,都已经消失在时间中了。
现在只能通过去看看,来窥探洞穴当时的用途。我一进去就感觉非常不舒服,头疼的厉害。

评论(8)
热度(121)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