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感情里对一个人彻底失望的瞬间

在豆瓣上看到一个话题,题目是感情里对一个人彻底失望的瞬间。

我想写的是一位平辈亲人,我出国十多年间从来没有给我打过电话,每一次都是我给她打,接电话的时候心不在焉。
我特意为她设定好skype也讲不会用。每一次主动找我必然是她想让我帮她买些什么。我记得有一次我帮她带了海蓝之谜的产品,出关特别紧张,而她对我的紧张不屑一顾。最后钱总是给的很迟,而那时我刚出来工作,经济条件并不好。后来经济稍微好些了之后,她让我帮买lv我告诉她价格后买给她,她没主动给我钱,我也就一直没开口要。
至今为止,我在lv的消费记录就是给她买的那样东西。
但这都不是我对她失望的原因。
真正的原因是她有一次在我面前议论我的母亲,并让我去告诉我的母亲别干什么。我当时心立刻就冷了。不把我当回事这倒没什么,但我不能接受一个晚辈以那样的态度对待长辈。何况我母亲从来没有任何德行亏欠,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给她打过电话。
我俩吵起来后,这事惊动了我母亲。我母亲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也没给她讲具体的原因。

我吵架的时候随口讲她从来没有给我打电话,她不认,一查skype通话记录才发现十几年只给我打过三次电话.....而且时间都不长,估计还都是我回拨过去的。
而我skype的纪录老长了....
即便人是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也会慢慢渐行渐远。人的生活以及生活重心一直都在变化。我不再是她生活的一部分,她有了新的牵挂。这都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只是那时候的我,要到很久以后才看清并接受这个现实。

评论(3)
热度(15)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