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Jin Kichi(人吉)是一家伦敦北部的烧鸟店。在那个让我打了两百个订位电话的寿司店Tetsu吃饭的时候,老板娘讲,伦敦吃烧鸟的话还是要去Jin Kichi。于是我就订了。
最近很喜欢吃简单的东西,越简单越掩不住错处。厨师能把简单的东西次次都做好,这才是真本事。
烤羊肉很有国内羊肉串的感觉,中心带粉色,非常嫩,一咬满口肉汁。
我最爱烤牛舌。一串牛舌上有不同的部位,有一块大的就肥厚丰腴,口感软糯,偏瘦偏薄的就是爽脆稍有韧劲的口感。我点了至少三串。
鸡肉球没配蛋黄,非常一般。
大家都非常喜欢烤黑鳕鱼,鱼肉外皮烤至酥脆,刚巧成熟筷子一碰散开了。味增的咸鲜口味把鱼肉的甜味全烘托出来了,调味简单原始却完美。
烤茄子也是挺有特色的,服务员推荐我点配了木鱼花的那一款,我还是第一次吃有木鱼花的烤茄子。并且我也是第一次吃到绿色的茄子啊。茄子非常嫩,烤的很入味,还有点清甜。
最后再来推荐一下烤鸡皮,之前在日本没吃到,一直念念不忘,现在终于在伦敦吃到了,鸡皮烤的焦香酥脆,因为脂肪薄,所以比炸猪皮酥多了。鸡皮在牙齿下崩塌的沙沙声让我非常快乐。
小麦评价是服务员两次把别人的东西送到了我们餐桌,两次失误就有点不专业。
但我真心不在乎这个,这就是一家小店,只要食物好吃,酒好喝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他家清酒选择很多,还很贴心的弄了一个清酒套餐,那让我们第一次见识到30年的陈年清酒。中间那杯是没有过滤的生原酒,很是清甜可口。

这是一家专业烧鸟店,据说寿司拉面什么的也很不错,但是我谨记寿司店老板娘的推荐,只点了烤串。
如果要去吃的话,一定要提前订位,临时走进来几乎是不可能有位置的,提前一天可能都有位。

坐在吧台边可以看厨师烤肉,通风很好,完全不用担心烟雾。

评论(22)
热度(110)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