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昨天算今年写的字,17年写了定点1-27章,十八万字,今年写了番外至45约十二万字。
伴侣嘲笑我今年不如去年努力,我讲我今年写的部分难多了呀,巨多情绪转折,好多章都是一改再改,有些章节甚至重写了4-5次,并且今年不是还没完么。
他问我能在十天之内补六万字出来?我老老实实地说不能.....
我只希望剩下十天能把哈利路亚这章给写完,那我就能松一口大气了。
定点上部出现了奇异恩典,定点下部使用了哈利路亚,两首都是宗教性歌曲。所以.....我剩下十天争取把哈利路亚写完吧。


评论(10)
热度(6)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