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昨天做了一个梦,梦见了去世的外婆和已经不太联系的表姐。
我忘记我做了什么让外婆对我非常失望,最后她让我离开了。
我醒来以后仍然能感觉到压在心口上的压力,让外婆失望很让我难过,而想不起来我做了什么让她难过更让我心慌。
也许是因为我因没心没肺做过的错事实在太多了。而我又比谁都认真。
给伴侣讲了这个梦,他问我是不是心里内疚?

事实上我常常觉得愧疚。
有时候,就像是今天一早,我所做过的错事毫无遗漏地不断在我面前闪回,即使我能成功转移注意力但最终总会漫游到那些时刻,并且每一次回溯的都不是同一件事,但共同点是那都我觉得内疚羞愧。那些细节被放大,话语被拆开,被现在这个自己一一审视,更觉得那时候的自己有多么不知珍惜,顽固,任性。
总有些错误是一犯再犯,总有些后悔是反复再次发生。
我曾盲目,而现在也常常盲目。真是没有一点办法。
拿过去来羞辱现在的自己对谁都没有益处。我只能把过去当作一个警醒,加倍地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生活。

评论(3)
热度(6)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