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最近吃了好多蔬菜。大部分晚饭都在吃豆腐和菜。于是在M&S看到了英国的羔羊肉时,我完全抵不住诱惑,买了下来......
我折了些迷迭香,和蒜剁碎,加盐胡椒腌了半小时。白芦笋,紫芦笋,手指粗的西葫芦一起用蒜蓉,橄榄油还有盐调味。锡箔纸包着放到200度烤箱里面烤半小时。
羊肉正反面共煎三分半就可以吃。
羔羊肉柔嫩多汁,和蔬菜一起吃非常有春天的气息。白芦笋真是超级好吃,之前不知道要剥皮,觉得皮超老。这次刮了皮以后,吃起来就又嫩又甜,一咬一口水。

英国羊肉分羔羊肉lamb(一岁以内),hogget(一岁至两岁),和mutton(两岁以上)。春天到夏天这段时间吃的叫做spring lamb,八月到十二月吃的叫autumn lamb。其余时间吃新西兰羊肉。春天的羔羊肉质细嫩,秋天的羔羊肉风味更佳。

羔羊肉都出来了,新的一年像是终于开始了。

评论(4)
热度(22)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