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小瑟曦果然喜欢吃生肉,她看也不看平常喜欢吃的小罐头。
这些生牛肉提前在冰箱里冻过,好杀死寄生虫。解冻后才给她吃。

我一直以为她牙口不好,所以她才喜欢吃湿粮。看她啃骨头啃得很起劲的时候觉得她应该只是挑吧……

吃完肉,又跳到我腿上一躺,求抚摸。但我再也不会被你那张脸给欺骗了,我会一直都记得你嚼生肉的样子的!

评论(14)
热度(42)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