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小瑟曦就在我眼皮子底下偷了一根骨头,从一开始上椅子,耸鼻子闻,闻完偷偷舔了几口,最后决定咬骨头下桌前后只花了几秒钟时间,不带一点犹豫的,我看得目瞪口呆。

她肯定是喜欢生骨肉的饮食了.....
我跑去把骨头捡起来,冻在冰箱里杀死寄生虫,等解冻了再给她吃。
自从她尝到了血肉的味道后,我再切肉时,她都会跑来,坐在椅子上,探头使劲地闻。我不拿给她吃,她也不哀叫,她就只是眼也不眨地盯着,像是在过眼瘾。
我不让你吃新鲜的真的是为你好啊,但为甚么我觉得那么内疚......

评论(8)
热度(31)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