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你吃啥呢?
我昨天拿了一瓶养乐多喝。吃饱喝足的小瑟曦跑来我脚下坐好,仰头看着我。咕噜一声,她竟然还吞了一口口水。
我非常尴尬,看着手里的养乐多,想这里面有益生菌给她喝应该不太好吧。于是我在她渴望的视线里喝完了一整瓶。
见我喝完,她失望地跑掉了。我无奈,给她倒了一些她专用的去乳糖牛奶...
她不怎么喝水,非常非常喜欢喝牛奶。
第一次喂给她喝的时候我正在做奶茶,倒了一小瓶盖我常喝的牛奶给她闻。她闻了闻便咂吧几口舔干净了,我差点要崩溃。大部分成年猫咪都有乳糖不耐,我非常害怕再次出现开门满地翔的惨状。
幸好,可能是量少,什么事都没发生。不过从此以后我就给她买去乳糖的牛奶。两天喂一次,喝太多了她还会毛囊炎。

ps:超市可以买到去乳糖的牛奶,一般是给乳糖不耐的人喝的,这样的也可以给猫咪喝。

评论(15)
热度(41)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