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在马赛去了一家叫做Bistrot 13B的店。
菜都很不错,但鳕鱼最好吃。
鱼肉火候煎得恰到好处,内核刚熟,鱼片处于将离未离的状态,汁水丰厚得像蒸出来的。
厨师用了第戎芥末调味,又用胡萝卜和橘子汁调色调香,成品颜色非常明亮。我看到这样的颜色就会特别好奇是怎么做的,最后配上日式米饭一切简单又完美。
他的厨房只有两个灶台,看起来像是适合一个人的厨房,我也很喜欢这样简洁的设计。

ps:厨师个子不高,是一个很瘦的男孩。黑发蓝眼,即使不笑的时候嘴角也是上翘的。非常好看。
于是我立刻跑去他的inst上fo他了。

评论(8)
热度(27)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