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非常安静的一个修道院。
僧侣们养蚕种橄榄,过着简朴的生活。
那时侍奉上帝的僧侣不被允许拥有美丽而无用的事物,但僧侣们仍然偷偷修建了喷水池。
庭院中间是漂亮的草坪,四周围绕着老玫瑰。




Ash:


我情人的眼睛如千年石墙般沉静
他的嘴唇比怒放的玫瑰更加鲜艳
我在他圣坛下屈膝
祈祷他的爱与荣光

摄于普罗旺斯的Thoronet修道院。
我非常喜欢玫瑰与修道院的组合,像是一切对立却又相融的美好事物。




评论
热度(179)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