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周末去了一趟邱园,看了好多可爱的小动物和花草。

我像那个男人一样蹲下伸出手掌,便有一只小松鼠就朝我跑来。

它跑到离我两米远的地方仔细地看我的手。发现我手里其实什么也没有后,它转头就跑掉。但是又不跑远,停下来再转头看我的手,如此反复好几次才头也不回地爬上树。

我可能伤害了一颗幼小的心灵……

这周定点没有更新,因为我在外面浪了一周末,还没有写……一个字都没写成……捂脸……

评论(8)
热度(14)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