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ah

正职是吃吃喝喝,偶尔写写字拍照旅游。

曾经给闪电侠TV写过些同人,现在专注原创美食文 Fix定点。

如果你知道我更早的故事,请保持沉默。

写文看文是一个双向的事,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欢迎勾搭 ^_^

有很多时候其实不想说话。
因为知道即使说了也得不到期盼的回响和共鸣。
吃喝对于很多人是一个消遣,但我把它当作艺术和科学看待,尽量去学习。
大部分的人都只想看热闹,看著名餐馆的负面评价,看吐槽。
当然如果有不好的东西我自然会说,但是很多人都对其中的闪光点缺乏兴趣,过分关注吐槽。仿佛从我这里知道之后就能满足自己“幸好没去”的趣味。
著名餐馆立足的根本是因为厨师对食物这门艺术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那不仅仅是饱腹和享受的过程,其中也包括了学习和探索的成分。了解厨师的想法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完整地表达出来为什么值得一去也是非常重要的。
然而我每次表达出来后收到的结果都让我感觉挫败。

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个热爱食物的人,但我常常因自己的热情而感到孤独。

评论(11)
热度(45)

© Asherah | Powered by LOFTER